首页>产品介绍>电瓶、充电机

电瓶、充电机

铅酸电瓶:
顶级产业用铅酸电瓶,充电效率高、使用寿命长及效能稳定,代理欧系知名一线品牌TABHawkerExide,与经销日系SHOWA(Hitachi)GS等铅酸电瓶,可依据客户使用量、设备厂牌等规划适合电瓶方案。

高效能产业电瓶,配合Micropower瑞典进口充电器及自动加水装置(BFS)是一套既完整且节省成本的系统。 也可搭载环保节能锂电瓶

锂电瓶:

TWS自有品牌,提供最可靠的锂电瓶能源方案:

免加水、免保养,维护成本低

可随时使用、随时充电,使用简单

不溢酸,无氢气产生,安全性高

使用寿命长,长期持有成本低

充电设备可容性高,可沿用原有充电机

相容各品牌机型

坚持 Made in Taiwan

有完整市场使用案例,安全有保障

自动加水设备:
省去传统铅酸电瓶需手动加水所耗费的时间与人力成本,透过自动加水器BFS让铅酸电瓶加水作业在短时间内完成,同时避免人力加水造成溢水或不足,对电瓶产生损害之可能性。

       

瑞典原装进口智能型充电机,充电稳定并可延长电瓶寿命,采I.C.全自动控制充电时间,可自动完成充电程序并切断电源,保护电瓶不致过度充电。

       

电瓶转换拉取架:
以电磁力存取侧拉式电瓶,可快速置换车上电瓶及备用电瓶,节省以人力推拉电瓶作业时间。

备用电瓶置放架:
依客户需求规划备用电瓶置放架,防止备用电瓶放置于地上可能造成的电瓶损害与碰撞发生,亦延长电瓶使用寿命。

充电机置放架:
依客户需求规划充电机置放架,安装充电机置放平台或吊挂固定于墙面,防止充电机掉落,或是置放于地面上可能造成的充电机损害与碰撞发生,亦延长充电机使用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