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產品介紹>電瓶充電機

電瓶充電機

鉛酸電瓶:
頂級產業用鉛酸電瓶,充電效率高、使用壽命長及效能穩定,代理歐系知名一線品牌TAB、Hawker、Exide,與經銷日系SHOWA(Hitachi)及GS等鉛酸電瓶,可依據客戶使用量、設備廠牌等規劃適合電瓶方案。

高效能產業電瓶,配合Micropower瑞典進口充電器及自動加水裝置(BFS)是一套既完整且節省成本的系統。 也可搭載環保節能鋰電瓶

鋰電瓶:
TWS自有品牌,提供最可靠的鋰電瓶能源方案:
・免加水、免保養,維護成本低
・可隨時使用、隨時充電,使用簡單
・不溢酸,無氫氣產生,安全性高
・使用壽命長,長期持有成本低
・充電設備可容性高,可沿用原有充電機
・相容各品牌機型
・堅持 Made in Taiwan
・有完整市場使用案例,安全有保障

自動加水設備:
省去傳統鉛酸電瓶需手動加水所耗費的時間與人力成本,透過自動加水器BFS讓鉛酸電瓶加水作業在短時間內完成,同時避免人力加水造成溢水或不足,對電瓶產生損害之可能性。
       

充電機:
頂級產業用充電機品牌Micro Power及PBM,歐洲進口充電機,充電效能穩定,內含電瓶保護裝置,自動完成充電程序即關閉電源,保護電瓶不過度充電。  
       

電瓶轉換拉取架:
以電磁力存取側拉式電瓶,可快速置換車上電瓶及備用電瓶,節省以人力推拉電瓶作業時間。

備用電瓶置放架:
依客戶需求規劃備用電瓶置放架,防止備用電瓶放置於地上可能造成的電瓶損害與碰撞發生,亦延長電瓶使用壽命。

充電機置放架:
依客戶需求規劃充電機置放架,安裝充電機置放平台或吊掛固定於牆面,防止充電機掉落,或是置放於地面上可能造成的充電機損害與碰撞發生,亦延長充電機使用壽命。